Hazel_C
爱花,彩妆,护肤
At home with flowers.
INS:HAZELCBOUQUET
 

《《我想和你虚度时光》》

我想和你虚度时光
比如低头看鱼
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 离开
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
我还想连落日一起浪费 比如散步
一直消磨到星光满天
我还要浪费风起的时候
坐在走廊发呆 直到你眼中乌云
全部被吹到窗外
我已经虚度了世界 它经过我
疲倦 又像从未被爱过
但是明天我还要这样
虚度 我还要这样
满目的花草
生活应该像它们一样美好
一样无意义
一样像被虚度的电影
—李元胜《我想和你虚度时光》

评论(2)
热度(9)
© Hazel_C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