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zel_C
爱花,彩妆,护肤
At home with flowers.
INS:HAZELCBOUQUET
 

好久不见。
手机格式化后app都清空了,想起来把lofter装上,又因为登陆账号有点印象模糊而懒得点开。
图片是九月份的,眼睛不舒服回老家休息了一个多月。好想念插花的日子,家里没有花卉市场没有新鲜的切花卖,在家对面还没建起来 只有泥土和野草堆里发现了一片野菊花。
有天下午家里来了很多客人,听大人聊天差点差点就睡着了。内容听懂了名字却和脑海里那些为数不多的叔叔阿姨面孔对不上号,自然就越听越没兴趣了。
拿着剪刀跑出去剪了几支小野菊,枝条上有一些身体非常轻盈的蚂蚁军,蚂蚁也有很多品种吧,反正颜色比较浅。最怕蚂蚁了所以,还是扔掉好了,因为蚂蚁爬到手上,此时此刻打出六个字都觉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剪下来又扔掉,有点过意不去。站在路边呆了几秒,最后还是把花拿回家冲洗干净插了起来#无聊的心理斗争#

评论
热度(1)
© Hazel_C/Powered by LOFTER